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召开常规工作例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召开常规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7日 09:58:39 访问量:38


 

     3月26日下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常规工作例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孟军主持,全体初中教师参加。

图片2

   副校长胡跃红要求落实以下工作事项:1.教师上课按时进教室。2.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3.加强午自习纪律管理。4.进一步排查校园欺凌。5.注重文明礼仪教育。6.晚上班主任进寝室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54e01eb618e48fe37013bc3804bb706

 

     常务副校长孟军接着传达了县教科局关于《五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五台县“一整三提”推进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一整”纪律作风大整顿,“三提”基层建设大提升、干部素能大提高、工作成效大提质。孟就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读并重点强调:1.下周进行教研室大检查,一是预防火灾;二是注意维护工作环境。2.质检考试引起重视。3.下周校领导要进行“推门课”,老师们做好准备。4.关于转学籍的流程,所涉及班主任辅助家长完成。5.排查校园欺凌。6.每次的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本次会议强化了责任、细化了措施,为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