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德育主任培训纪实

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德育主任培训纪实

2024年03月21日 17:03:42 访问量:66

德育主任角色定位及工作常规


为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学部德育处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年级德育主任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2024年3月21日下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对年级德育主任进行了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小学部校长杨云华、小学部副校长葛鑫、郑宏伟,分管小学部少先队工作的赵宇老师和各年级的德育主任。

D:\RJDir\文档\WeChat Files\wxid_7hfndatr282v21\FileStorage\Temp\63698df916b51bcd42331035d3a90aa.jpg

    本次培训由小学部德育主任边靖婷老师负责主讲。她围绕小学德育工作的基本要求、德育主任的岗位职责、德育主任常规工作重点、以及各年级德育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学生一日常规四大方面,对具体内容作了详细地解读与培训。

    然后,负责小学部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郑宏伟对平时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补充和强调。最后由小学部杨云华校长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担当,助推我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