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龙泉学校初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五台龙泉学校初二年级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17年06月11日 08:28:49 访问量:235

2017610日下午,五台龙泉学校初二年级在年级组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韩永恩及全体教师。

会上,韩校长指出:上周初二年级进行了第七次月考颁奖大会和初三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目的就是从思想上激发全体师生尽早进入初三状态。同时,提升学生信心,转变过去懒散的毛病,明确奋斗的目标,各班要以誓词此为行动纲领,各科教师围绕在班主任周围,紧密团结,搞好班级各项工作。

从本周开始,初二年级的主题转化成“聚精会神抓教学,一心一意谋中考” 。教师应将中考的成功做为自己神圣的使命,一切工作以中考为主,注重备、讲、批、辅、考等常规教学,提前将班会、纪律、卫生等各项工作进入初三状态。但应注意以下几点:(1)注意教学进度,个别科目略有拖拉,应引起注意。(2)抓好集体备课,以教研组长和优秀教师为代表,多研究教材,多研究中考,搞好各项工作,通过集体备课提高各位教师的教学水平。(3)抓好堂堂清,注重“先学后教,当堂训练”。 将预习提到课前,让学生主动学习,坚决杜绝满堂灌既要关注优生又要注重差生的转化,提高均分和及格率,将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年级组近期将组织周清,旨在引导学生看书,注重基础的夯实,实现课堂的高效。(4)注重作业的批改,受实苦,受真苦,无怨无悔,全力以赴服务每一位学生。另外,教师应提醒学生注意开水房的卫生、计算器的使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

 

编辑:石玉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