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5日 10:12:46 访问量:915

奋楫斩浪青云志      百日砥砺谱华章


“九年一博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百日冲刺,注定是一段传奇3月13日上午,在距2024年中考100天之际,我校师生齐聚大操场,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初三学子冲刺中考鼓劲加油,为初三学子送上美好祝愿,激发学子们拼搏进取的斗志。

9R1A5771

9R1A5786

雄壮的国歌声中,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分为两个篇章。

fc3f6b82e8a73e78cb767896100bc97

大会第一篇章:立志·出征

 

9R1A5793

 

常务副校长孟军为初三年级校长宁爱伟授战旗!全体师生齐颂《满江红》。初三年级接过战旗,奋力挥舞,这是全体初三师生心的呐喊、志的宣言。孟军和宁爱伟为“百日誓师倒计时牌”揭牌,正式开启百日冲刺倒计时。

9R1A5810

9R1A5799

6e4322d25eb09a2e905f8b85bce4564

32355d50c6c5b6cbd6bc5e4827e4d1a

常务副校长孟军致辞,鼓励同学们只要启程,就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地;只要拼搏,就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人生。他希望同学们铭记这句话:“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 让我们的学校成为同学们实现梦想的摇篮,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4687f133a11ceeb7fdf342178d2fa00

接着,各班班主任宣读本班宣言并带领班集体宣誓。誓言出口,一马当先!同学们喊出的是誓言,坚定的是信心。

9R1A5814

9R1A5816

3b9a0bd00b1809b4caa2dcdce2988c9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并进行宣誓:惟其艰难,方显勇毅;

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坚定目标,笃行追梦。在磨砺中破茧成蝶,在坚守中书写辉煌!我们做到:

苦战初三,为自己喝彩;奋战初三,让父母骄傲;励战初三,为母校增辉;2024,决胜中考。

9R1A5772

大会第二篇章:发言致辞

教师代表王浩、左玲和智育红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出征寄语,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在老师们的鼓舞下,同学们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宁爱伟进行了总结发言: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发光。既然我们选择了中考,既然我们走进了初三,我们就没有理由退缩。

527a7a4fdc9962c44e78efa2592c348

宁爱伟的讲话,既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又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要有志气,有信心,有干劲,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中考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阶段计划,树立必胜信心,排除一切干扰,认真备考,以健康的心理对待复习,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中考。

9R1A5817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帷幕已经拉开。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披坚执锐战百日,当临绝顶览群山!人生有梦,应不止于心动;与其等风来,不如追风去。百日拼搏,相信五台龙泉学校初三学子必将乘风破浪,再创中考新辉煌!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