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召开常规工作例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召开常规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2日 09:58:20 访问量:77


2024311日下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小学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小学部常规工作例会,会议由小学部副校长葛主持,全小学教师参加。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首先:小学部教研主任郑艳花安排本周示范课以及下周的的公开课。

    小学部少工委主任赵宇安排了少先队的有关事宜:

    1、每周三下午的少先队队课前要唱少先队队歌。

2.安排了三至六年级同学的值周工作。

其次:小学部副校长郑宏伟对本周工作做了安排:

1、严格执行学生错峰上下学,确保学生安全。

2、安排本周二下午,在实验小学进行全县骨干教师培

训工作。

   接着:小学部副校长葛鑫布置了最近工作内容:

  1、周五的社团活动一定要组织好对接好,上课前及时清点人数,确保全部安全到位。

    2、开展一系列的各类培训工作,包括各类学科培训、教研教学工作培训、教育教学工作培训、德育工作培训、班主任管理培训、校长管理培训等。

   最后,小学部校长杨云华作了讲话:

1、做好德育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成作为根本任务

2、抓好一日常规,继续加强早读午写的养成教育,让读书、练字成为习惯,让书声、墨香充盈校园。

3、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

4、教师要不断提升自己,加强学习、实践,促进专业成长。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