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召开工作例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召开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12日 10:00:58 访问量:118


有效促进教育教学、安全等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1日下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中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孟军主持。

DSC06618

 

副校长胡跃红要求落实以下安全工作事项:预防校园欺凌、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课堂纪律和寝室内的安全隐患排查等。

    副校长刘涛要求班主任对学生营养餐人数有变化的,以及教室、寝室窗户的限位器有损坏的要及时报回。

副校长师俊华从学校管理上阐述了七个要求:凡是目标,必有计划;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凡是执行,必有检查;凡是检查,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责任;凡是责任,必有奖惩。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要做有情的领导,无情的管理,严格的制度才是一所学校做强做大的核心。

DSC06619

    常务副校长孟军强调:一、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二、安排了明天校长、班主任培训工作。并安排培训会后,举行班主任会议,进行经验分享。三、关于校园安全,吩咐学生在楼梯楼道不要追跑打闹,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尤其要严防校园欺凌,要进一步排查,扎扎实实做好此项工作四、课前、课间纪律。五、宣读了关于课题研究申报条件、要求及途径。六、持续开展“五个一”活动,下一步将进行教案、作业检查,加强听评课常规管理。

    本次会议为创设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