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龙泉学校初一年级工作例会纪实

五台龙泉学校初一年级工作例会纪实

2024年02月28日 15:18:31 访问量:69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2月27日下午,五台龙泉学校七年级所有教师齐聚年级组,召开了新学期初一年级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张跃华主持,旨在动员全体七年级教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好各项工作

9212dc43311fbe82a7dad9aa8a49272

会上,张跃华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年级取得的成绩和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强调,在新学期,要加强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循学校的考勤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依法执教,就本学期的年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一、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教研组长要制定好教学进度,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整体教学计划。

二、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备讲批辅考上下功夫,备课要备详案,上课要重基础,抓落实。作业是反映学生学习动态的第一标准,条件允许的话,可进行面批面改,把作业批改与学生交流相结合,能够更好地促进学生学习。

三、班主任老师要与学生多谈话,对问题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及时做好学生的心理教育。

四、学生请销假班主任要把好关,并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教师请假要把课调好,不能出现空课。

五、开学初,加强对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让学生收心,尽快适应学校快节奏生活。

六、加强班级会议的召开,班主任要召开班干部会议,解决班级事务,要定期召开科任教师会议,解决班级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年级主任白玉龙刘婷教学及教研活动安排年级出现的纪律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e825cff1fb3413638498efc34bcfb55

本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激发了初一年级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便于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新学期新气象,初一年级必将砥砺前行,不负使命,再创佳绩!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