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教科局孟宏忠局长检查督导龙泉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

五台县教科局孟宏忠局长检查督导龙泉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2月27日 11:08:01 访问量:285


 

2月27日上午县教科局局长孟宏忠、副局长杨俊杰在龙泉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领导曲效俊、孟军、杨云华、师俊华陪同检查

9R1A56129R1A5615

孟局长一行深入“营养餐”储藏室,仔细查看了“营养餐”食品的包装、生产日期、保质期,对营养餐的生产、运输、保管、发放、登记归档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学校一定要把各个环节做细、做实。

9R1A56179R1A5618

孟局长一行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进行听课。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检查新学期我校教育教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听取曲校长关于课程开设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学生报到情况、安全工作落实工作汇报。

9R1A5621

9R1A5627

孟局长一行对各项检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现场点评,并就新学期开展“五个一”活动,强化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开学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9R1A5623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