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举行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五台县龙泉学校举行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7:50:16 访问量:87

保稳定   促和谐  创平安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各项安全工作有条不絮开展,2024年3月6日,五台县龙泉学校举行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b3c605ba2fbbc2b515aa3cf1231dd84

政教处主任杜彦锋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一是就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防性侵、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

二是着重讲解了交通安全,让学生了解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处理结合身边的交通违规案例用血的教训给予警示,强调每一位同学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三是强调大家在学习安全知识,能够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本次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效果良好。学生不仅领悟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懂得了如何预防事故的发生,远离危险,健康成长。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