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龙泉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五台县龙泉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4年02月25日 16:49:53 访问量:133


为传达落实县教科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精神,部署学校新学期工作。2月25日上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年级校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孟军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领导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616b2fbb5d060d3bac30d0d2c3bd817

    副校长师俊华指出,各位年级校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但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反思不够,只有认真做好工作反思才能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新学期计划做得很完备,能够抓住工作重点,希望抓好工作落实,见到工作实效。

常务副校长孟军对学校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项工作要抓重点,重落实,见成效。要做好新到教师的培训和管理,强调本学期重抓教研教改工作。详细安排了开学有关工作和“五个一”督导工作。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职能,促进学校管理再上新台阶。中考备考工作要拿出具体计划方案。还安排了其他工作事项。

曲效俊校长详细传达了五台县教科局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五台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开学工作安排会及“一整三提”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县教科局孟宏忠局长对学校的要求:1、持续深入扎实推进“五个一”工作。2、排除一切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落实一切重点工作,加强执行力度。4、加强工作作风,摒除陋习。

 

9R1A5605

接着,曲校长对学校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1、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要求政教处统领,落实好“一岗双责”;2、持续推进并进一步加强“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加强常规教学管理;3、德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要在教师中树典型,扬正气;4、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加强对新进教师、实习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的培训,着力提升教师业务水平;6、搞好学校文化建设,传承好学校优良传统;7、抓好工作落实,学校领导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不能乱作为,也绝不能不作为,领导在各方面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8、对中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619e52cff75e5873b16d645b5ad815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让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确保了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

编辑:龙泉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龙泉学校 特此声明。